Miracle是在老公不知情的狀況下出現的,ㄟ...說得更清楚一點是那天老公跟我吵架,我ㄧ氣之下就出去買了一條狗回家,回到家之後老公完全傻眼,從此以後就不怎跟我吵架啦!!!

不過,這兩隻越來越像,個性也像,@#&%!!

Miracle小的時候,兩個人就靠在一起啦

兩個人一起等我,我跑去逛街啦!!

這兩個人就玩了起來!!

這樣也能玩

哈哈哈!!家裡的兩個男人啊

等我有這麼無辜嗎!!

這是Miracle怕狗的全貌,連老公的表情都超經典的

兩個人在跳舞(鏡頭晃是因為我笑翻了)

這兩個人常常做同樣的動作

兩個人超像的,老公悶,Miracle也悶,老公搞笑,Miracle也搞笑,Miracle吃大便,老公也吃情緒大便!!

Miracle果然注定要是我家的狗兒子啊~~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機哩瓜拉的軒
  • 最後一張非常經典又爆笑..哈哈哈哈哈!!!
  • 莉
  • <p>你今天部落格人氣超旺的ㄋ</p>
  • 羽翼之心~愛玩黏土的威媽
  • 再來一票!!
  • 羽翼之心~愛玩黏土的威媽
  • 再來一票!!
  • 羽翼之心~愛玩黏土的威媽
  • 可愛喔^^
  • 小夏
  • <p>好口愛的狗兒跟狗爸~~~~
    <p>狗媽咪更贊!呵呵!</p></p>
  • 鄒薇妮
  • <p>在這裡留言嗎? 呵呵呵
    <p>他跟跳躍時空的情書裡的那隻狗狗一樣</p>
    <p>有雙憂鬱又無辜的眼神@@</p></p>
  • 莉
  • 哈哈哈...這隻狗注定是你家的拉...
  • AMADIS
  • <p>哎呀 我的形象都沒了...喔喔喔!</p>
  • AMADIS
  • <p>哎呀 我的形象都沒了...喔喔喔!</p>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