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是在老公不知情的狀況下出現的,ㄟ...說得更清楚一點是那天老公跟我吵架,我ㄧ氣之下就出去買了一條狗回家,回到家之後老公完全傻眼,從此以後就不怎跟我吵架啦!!!

不過,這兩隻越來越像,個性也像,@#&%!!

Miracle小的時候,兩個人就靠在一起啦

兩個人一起等我,我跑去逛街啦!!

這兩個人就玩了起來!!

這樣也能玩

哈哈哈!!家裡的兩個男人啊

等我有這麼無辜嗎!!

這是Miracle怕狗的全貌,連老公的表情都超經典的

兩個人在跳舞(鏡頭晃是因為我笑翻了)

這兩個人常常做同樣的動作

兩個人超像的,老公悶,Miracle也悶,老公搞笑,Miracle也搞笑,Miracle吃大便,老公也吃情緒大便!!

Miracle果然注定要是我家的狗兒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