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了,所以開冷氣睡覺,因為電費太貴了,所以我把溫度調高加上電扇可以省電!

Miracle現在會自己跳上床睡覺(因為牠的床壞了),現在牠睡在我身邊,我反而像個媽媽一樣,睡眠很淺,身邊有一個動靜就會睜開眼睛看一下,後來睡到一半看到Miracle整個人在電風扇前面睡著了,我心裡想說太熱了吧,翻過身繼續睡,早上起床發現這小子不見啦

找半天才發現,原來牠躲在棉被的縫裡,是吹了一晚的電扇太冷了嗎?

到底是怎樣進去的??

睡眼惺忪的看者我

頭從棉被縫裡面抬起來

一邊是棉被,一邊是爸爸,你真是舒服啊

服了你啦

今天早上就讓我來處理你的早餐吧,Miracle,起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