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終於開始去吃心絲蟲的藥囉

這是在醫院買的藥

後面有可以記錄的月份,這個藥的吃法是一個月吃ㄧ次,所以可以記錄月份對我來說滿方便的

裡面的樣子

寫的很清楚

它上面有寫說有可能會精神倦怠,今天Miracle就呈現一整天都是懶懶的狀況

有次帶Miracle回家,大姐說養狗很貴還說養狗會掉一堆毛很不方便,可是我覺得,養狗除了牠帶來的開心跟窩心之後,這些花費本來就是養狗的責任,有了Miracle我就變的更常在家了,而因為牠會掉毛,所以我更會注意家裡的環境衛生,常常整理家裡

Miracle是我自己養的第一隻狗,對我來說,牠是我一個生活上的重心,有牠的出現是一個很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