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acle小時候剛來家裡的時候非常瘦弱,差一點就被我們退貨,看醫生看了好多次,一直到五個多月才開始打預防針,昨天終於帶牠去打第三劑預防針!醫生看到牠的時候說"Miracle剛剛來的時候是一個小皮包骨,現在很健康還有七公斤真的是一個奇蹟!!"

說真的,我沒有特別對Miracle有什麼"進補",但是我會常常抱者牠,跟他說我很愛你喔!我相信小狗跟小孩一樣會因為擁抱而感覺到安全,就會長的很好!!

Miracle的健康寶寶手冊

醫院章

基本資料

Miracle的生日不知道,所以我就自己翻萬年力給牠一個生日,是2005/11/1,所以Miracle的五行是屬土,己丑日主可是聰明的六秀呢!戌月的個型是忠心又顧家!!

注射紀錄!昨天沒有帶這本過去,所以少了一個紀錄

記錄其一

Miracle會活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