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世足賽開打,我一如反常的在看比賽,看者看者,Miracle跳上沙發躺在我身後,等我回頭看牠的時候,他已經睡著了

這是我才剛換上的沙發套

睡的跟小嬰兒一樣

手還放在嘴巴旁邊

被我的快門聲音吵醒了

還在恍惚中

累了,又睡

Miracle的毛超好摸的

摸起還像是絨毛玩具

那是因為我幫牠用潤絲精,還偶而幫牠用開運產品

睡翻了

我對Miracle睡覺的樣子很着迷,超無邪的樣子

以下是老公的拍照角度

Miracle打開一隻眼睛看到底什麼事情啊

又睡

超可愛的

好乖的狗喔

乖乖睡覺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