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了

國小吧,這間是書房,我跟大姐的書桌連在一起,桌上的鐵餅乾盒是我幻想離家出走的行李盒(不過那時候沒膽做),有次做夢夢到自己死掉了,還在死前跟我媽說裡面的東西要分配給誰,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還記得很清楚(突然想到上次問禪卡,Akash問我有沒有夢過自己死亡或死前...)

難得的安靜,從小就爬上爬下的我根本就沒有一刻是安靜的,所以我是家裡被打最兇,這張看久了感覺自己很像小男生

我小時後在彰化家住到三歲才搬到北部,我對於小時候根本就沒有什麼記憶,只記得我媽會跟我說,我小時候很難養,常常有狀況好像一下子就會"夭折",後來給神明認做小孩,才平安長大!!

爸爸跟媽媽還沒二十歲就結婚了,非常非常的早婚,因為沒有經濟基礎又一下子生了三個小孩,所以爸爸總是早出晚歸,我對他的印象都是背影跟忙碌,幾乎不能跟他說到話,但是印象中跟他的互動裡最溫馨的是他總是會在他回家的時候買東西叫我們醒來吃(喔~原來我的宵夜是這樣的聯接),這天晚上我們都睡著了,爸爸回到家叫我們起床才知道是弟弟生日,我們看到蛋糕開心的不得了,那時候家裡很窮很辛苦,但是我們都沒有感受到這份壓力,而我到現在還可以記得那各蛋糕外面的巧克力薄片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