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

在我懷裡

 好可愛的Miracle

在車上就拍了不少底片

每一張都很可愛

我們先到淑芝家,我放牠下來

那天超熱的,牠跑兩下就不行了

老公在墾丁的街上背者牠

換一個姿勢,他比較像是我們家的小孩

扛上肩

她們在等我

Plard拍的

裝酷

 Miracle看到狗會閃

這隻叫牡丹,跟Miracle超像

老公打靶贏來的螢光棒

超有趣

第二天帶牠去曬太陽

真的很熱

沙灘上

老公跟Miracle在沙灘上跑

沙灘上有一片牽牛花,Miracle非常好奇

頭都塞到裡面去了

這張是老公拍的,老公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好(Lily的部落格也出現這張,我要來收版權)

我們跟小朋友一起玩

這張超可愛的(Lily的部落格也出現這張,兩份的版權費)

在回程的路上牠已經累翻了

睡在包包上會舒服嗎

根本就是睡在一堆雜務上

在老公的懐裡

我跟老公

全家照

Miracle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這樣就正常多了

我很上相呢

PS:本來不寫這篇文章的,因為一來我的NB拿去修了,二來有些我的照片已經被用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