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終於接觸地面了,我真的很擔心他會有蟲,所以老公在出門前先幫牠噴"蚤不到",然後依到淡水之後,就正式讓牠下去了

Miracle一直非常有人緣,我覺得牠一定是八字帶印P的小狗,到哪裡都有人疼,一下去沒有五分鐘,就有人來摸Miracle囉,還詢問要怎麼養等等

過一會兒我跟老公帶她到廣場去玩,有小朋友想過來又怕過來的在牠身邊跑來跑去

牠對於身邊的事情感到很好奇

ㄟ....這張是牠自己在追自己的尾巴啦

老公負責背牠,Miracle已經有五六公斤囉,所以背起來很重的

(os:老公因為當預官所以沒有被操到,現在補)

小朋友出現,小朋友對於小狗非常的好奇

Miracle對於小孩非常的開心

可是看到其他的小夠,Miracle就像是看到怪物一樣的躲,在淡水非常容易遇到其他的小狗,Miracle只要看到其他的小狗,不是躲的遠遠的,就是完全沒有興趣也不會去聞對方,反倒是只要看到人,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會表現的非常熱情,尾巴死命的搖還會去跟對方示好

這家店的老闆看到Miracle非常開心

跟牠玩了好久,還讓Miracle撲到腿上也沒關係,人家說喜歡狗的人心地都很好

這是他兒子吧?!這小朋友很開心的要跟Miracle玩

可是Miracle太興奮了,撲到身上去,小朋友開始不知所措

最後小朋友已經投降,Miracle完全沒心機的想要再進一步,最後被我們拉開了!

真是一隻對身邊所有事情都非常好奇的小狗

我坐在一邊吃東西,請老公拍照,所以這些拍攝角度很棒的照片都是老公拍的

這張很棒吧,Miracle看鏡頭的樣子非常的可愛,就是一張無邪的表情

牠要吃我手上的東西,我在跟牠說"坐下"

牠唯一會的也只有坐下,因為只有坐下才可以吃到東西,所以他會很乖的坐下等食物

乖乖坐好的樣子

這張照片是老公在鏡頭的那邊已經喊了不下百次的"Miracle!!"

當然,還是食物比較重要

牠的眼神夠銳利吧,對吃東西真是超級有承諾跟企圖心啊

這天的天氣陰陰的,不過光線還滿好的,拍起來的效果很好(我真的滿小隻的,腿溝不到地)

吃東西

老公拍照的技術真的很棒的

在這裡吃完東西後,我們遇到一群女生,其中一個女生帶者一隻博美狗,我們倆就聊起來了,其他的女生就對於Miralce有高度的興趣,我就幫Miracle擦擦腳,抱起來給她們玩,我發現這時候人跟人的距離變得很近,即使是剛剛才認識的人都可以聊得很開心!

然後這群朋友走了之後,有一個很憂鬱的女生因為Miracle而停坐在我身邊,我開始跟她說"牠叫Miracle"開始跟她慢慢的說話,在過程中我覺得他談到狗狗時的憂鬱減少了很多,後來是因為下雨了,我們要躲雨必須離開,我問那個女生說"你不躲雨嗎?"她指了指他背後衣服的帽子說"我有帽子啊!"事後,我才想到或許我可以跟牠要個電話,然後可以跟她聊聊或是幫她算算八字都好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老公聊起我過去養的寵物,我才發現我養過不少寵物,有魚(這個最久有十幾年的經驗)、烏龜、兔子、蠶(這是實驗用)、蝸牛等,想一想還滿有趣的

回到家,就馬上幫Miracle洗澡,丟了一根"潔牙骨"給牠吃,結果老公撿到一顆他的牙齒喔!!然後牠已經睡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