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只有我跟老公還有Miracle,所以Miracle真的很得寵,所有的焦點都在牠身上,然後就養成他一定要跟我們睡的習慣,剛剛搬家的時候,我們還讓牠自己一個人睡在籠子裡,結果,牠就嗚嗚的低鳴

這個矮櫃子陪我六年了,換了五個地方,現在居然是Miracle的床

牠趴者睡

整個身體剛剛好是這個櫃子的長度

希望Miracle不要再長大了,這樣就好啦

我開了閃光燈拍牠

整個人趴在櫃子上剛剛好八分滿

牠就這樣賠我們睡覺,有時候我的約是從下午開始,所以早上老公起床先帶牠去廁所尿尿,然後在放回櫃子上,牠回到櫃子上就繼續睡一直到我起床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