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對我來說超有經驗,從小家裡平均六年就會搬一次家,有時候我覺得搬家真是一個打掃環境跟收納的好時間,可以趁機會好好的看一看過去收藏的物品,也可以一個個重新為它找一個"家"

Lily常說,我八字卯酉衝所以把東西喜歡搬來搬去的,也是真的,即使沒搬家,我還是會在半年內再把家裡的擺設跟佈置重新安排過一次,加上之前在學校會了CAD,我已經專業到會先用電腦畫過一次,再想平常生活的動線,再來移動,不過,現在會陽宅,就還會加入陽宅佈局

這次搬的家變大了喔,跟之前的套房不一樣,多了一個我夢寐以求的書房,還有廁所有浴缸,現在就變得更不想出門了

家裏面空間大,Miracle也跑的更勤快了,在家裡會聽到他很急促的"咚。咚。咚"跑步聲,這天,他在沙發上尿尿了

ㄟ....因為被我狠狠的修理,所以就乖乖的躲在椅子邊邊很委屈

然後就乾脆趴下去睡覺

我跟老公都一致覺得牠是"大師",因為在牠的思想裡面沒有"信念",所以就不會有預設立場,很清楚的可以表達牠的所有情緒跟感覺,牠想睡覺時怎樣搖牠都不會醒(除非敲牠的碗,牠就會因為食物馬上醒來),牠尿尿或大便了要我去處理,就會企圖心十足的一直叫,我們教訓牠多次,牠看到我們還是會搖尾巴的跟我們玩要我們抱,我覺得我都要跟牠學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