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靜園的早餐喔,我跟老公還有Lily一起坐下來吃早餐,黃媽媽是一個很要求品味的媽媽,我記得有一次我說要吃個荷包蛋,他不但裝好盤,還幫我拿刀插放在兩邊,才吃個蛋耶弄得好多餐具(基本上我覺得要洗好麻煩),後來黃媽媽說,這樣子東西會更好吃!

這是我們吃的早餐,因為我們去三天,黃媽媽說昨天是吃中式的,所以今天讓我們吃西式

有飯糰,蛋糕,水果,麻糬,粿等等,餐還沒有上完


烤好的吐司,上面有奶油喔

碗裡面是玉米濃湯,另外一個磁鍋裡面也是玉米濃湯,這個玉米濃湯是自己熬的喔,不是現成的,重點是,黃媽媽用這樣的餐具,讓我在吃東西時,真的覺得東西超好吃的

我超愛吃的呵包蛋

還有沙拉跟咖啡(Lily家這次換的咖啡豆煮出來的咖啡真的很好喝,我居然可以喝兩杯)

這天早上我們吃了一個多小時,真的太好吃了,所以我們全部都吃完了,覺得自己也挺厲害的,在台北都不會吃到這樣的早餐,吃完覺得自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