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住過最豪華的民宿,是民宿喔,民。宿。喔。。。。。

這是Lily家民宿的頂樓,這層樓就只有一間房間,佔地二十幾坪全部都是屬於這個房間的喔,這是Lily家改裝後我最喜歡的一個房間,他佈置成峇里島風格,超美的

http://www.yslrt.com.tw/p3.htm#<----這是靜園的介紹啦

下面這張圖,是上樓到三樓第一眼看到的雙推門,他的門環很特別吧

打開門後,先看到玄關,這是右手的景象

玄關喔,很漂亮吧

這張是老公照的,超厲害的角度,我輸了.....

這也是老公拍的,技術真是厲害

這三張都是老公在同一個地方照的喔

這是沙發區旁邊的燈景,很簡單就感覺很溫暖

床邊的床頭燈,很漂亮的雕花燈

這個角度很有氣氛吧

床上,這個床一定要介紹一下,這是King Size的床喔,我跟老公躺上去,旁邊多了一大塊空間

酒紫色的床紗

整張床的全貌

衣櫥裡面有浴衣喔

另外一個閱讀區,從風扇的角度拍過去

L型沙發區

很復古的風扇

從閱讀區往外照

老公從上面往下照

這是浴室裡面,這是一個雙人浴池,玫瑰花瓣式可以灑在水面上,另外一包是入浴劑,我在這個浴池裡面待很久,感覺真的超好的,在這裡泡澡可以往外看可以看到星星喔

浴室的擺設

我覺得我東拍西拍的,沒有拍到浴池跟外面的專屬陽台,這天晚上住在這裡真的超棒的,我覺得真是滿足了女生的浪漫幻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