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晚上,若是我在用電腦我就會把Miracle放在我腿上,讓牠睡

今晚我在處理事情因為會走動,所以我就把它放在一邊讓牠睡,我就自己一個人在處理跑來跑去的,有時候會轉頭看看牠

然後我發現當我起來的時候,牠會抬頭起來看我,牠的頭會跟者我的方向轉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我坐下來他才會恢復睡覺的姿勢縮成一團

Miracle其實是一隻不怎麼健康的小狗,從一抱來就常常生病,牠在我身邊睡,我還會發現牠會抽動,之前因為感冒還會突然大口大口的呼吸,我覺得他像個小朋友一樣,我就會摸摸牠,牠就會好一點然後睡覺


看牠睡覺的樣子,真的覺得是他在陪我,反而是讓我覺得我很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