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LILY認識很久了...之前剛剛開始跟他比較熟的時候總是覺得她好省喔...看他東省西省的倒是很符合天干帶財的小氣...尤其是看她穿衣服總是那幾件...最後自己看不下去還跑去她的宿舍幫他整理一下衣櫥...她說他一個人到台北...家人都在宜蘭...他家在宜蘭開民宿...常常邀我去她家玩
 
後來我真的跑去她家玩了....一到他家...看到雙推的拱型電動鐵門...進去看到他家雍人在廚房整理...我就跟他說...Lily你根本就是大小姐嘛...他很抗拒的回答我不要叫我大小姐啦(看起來我不是第一個叫了)...從此就常常去他家騙吃騙喝
 
Lily家真的很漂亮...在羅東運動公園旁邊(我去了快十次終於去了一次)而且開車不用五分鐘...我最喜歡到他家的客廳...那是一個挑高六米的客廳...旁邊投到屋頂的窗戶...有一個壁爐...還有一台平面式鋼琴...我常常坐在窗戶邊聽音樂還有聽鳥叫聲...然後要是平日沒客人有時候跟LILY兩個人去睡客人的房間
 
他家的客房有專門給情侶的"蚊帳"...就是女孩子幻想床上有圓型的白紗灑落在床緣...還有一間房間非常高級...是他那身強帶傷官見官的爸爸想出來的點子...做成南洋風味的浪漫...那個房間有將近30坪...有陽台有豪華的浴室...浴缸還會放好玫瑰花瓣...房間裡有很多蠟燭...你可以關掉登點起蠟燭...那個房間還被電視專門訪問過
 
有機會我要花錢去她家住一個晚上...然後去隔壁得餐廳吃好吃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