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我坐在朋友的車上,開車的是一個小我四歲的女孩,那天在塞在重慶南路,車子前面的擋風玻璃因為下雨而呈現一條條小水流,我問她:『你喜歡下雨天嗎?』,他回答我:『喜歡啊~天氣太熱感覺腦袋裡面的蛋白質都被烤熟了沒辦法思考,下雨天可以讓腦袋裡面的溫度下降!』

我聽了大笑,這是我聽過最有趣的喜歡下雨天理由了

我不是第一次說我喜歡下雨天,但是下雨天真的可以讓我平靜下來,最近筆電壞掉了換用老公的電腦,老公的座位看出去剛好可以看到窗外,窗外是山景有一株不知名的樹剛好開滿白花,下過雨的樹葉感覺特別乾淨跟翠綠,電線上聚集一排水滴很像是長了牙齒,冷氣般的冷風吹過來感覺臉上的毛孔都鎖小了,冷冷的天氣喝熱呼呼的茶,還有剛吃飽肚子圓滾滾的Miracle躺在旁邊陪我打電腦。

最近在家修養這樣的天氣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