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從一樓扛了這個厚重的紙箱,把流理台塞得滿滿的!

(下圖)是Miracle的飼料來啦,把紙箱塞得滿滿的

(下圖)是加拿大渴望飼料喔!號稱六星級的飼料

 

(下圖)我買13.5公斤,收到的時候才發現好大一包喔~ 

(下圖)飼料收好也餵好Miracle之後就把紙箱丟給Miracle玩,我就進房間了,結果過一陣子出來時看到紙箱平躺在地上。 

 

(下圖)裡面黑漆漆的甚麼都看不到!

(下圖)是Miracle啦,牠會在裡面是因為我進房間之前將牠的"啾啾球"丟進去,他就死守啾啾球不出來了!

(下圖)我要拍照時這小子還用敵意的眼神看者我,牠心裡大概想"媽媽,你要幹嘛?" 

(下圖)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這個紙箱居然可以將牠塞得好好的,可見這個紙箱有多大,也就是說這包飼料真的夠牠吃很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