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連續來三次和平島,Miracle已經很習慣玩水了,這次還有靈珊跟嘉祥帶者妹妹一起來和平島玩水,Miracle看到妹妹為之瘋狂,平常安安靜靜的突然之間變得話很多!

(下圖)MIracle游得超好,尾巴還會划水,我還第一次看到!

(下圖)這天漲潮,水高至小腿對Miracle來說這個水位應該是很深,可是Miracle變得不怕水了!

(下圖)因為一直想要跟妹妹玩,妹妹第一次玩水,倒是有點怕!

(下圖)那天全身都濕了,抱Miracle看他的狀況!那時候還沒有發現到甚麼異狀!

(下圖)陳氏夫妻來和平島玩水!

(下圖)Miracle的專注力真的太強了,在海邊一心只想跟妹妹玩,在岩石邊爬上爬下的,加上我才剛請寵物店幫Miracle的指甲剪短一點,結果就流血了!從海邊到回家的路上一直嗚嗚的叫痛,跟之前在海邊的衝勁完全不一樣!(我心裡的OS:Miracle你的企圖心太強了吧!!)

這次照片大多都是老公拍的,我覺得老公拍的照片角度取的真的很好,不過他大多只拍家人,這次出去玩忘了帶相機,相機是嘉祥的,我還很不好意思的跟老公說:「要記得多拍對方喔!」,不過,老公這點禮貌倒是不用我提醒,我是多操心了!

下次再帶Miracle去海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