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有了Miracle之後這是第一次去寵物展,還有好陳家夫婦一起去,老公要去的意願就比較高,基隆到世貿只需要一班車就到了,七月天氣超熱,上了車之後趕快打開狗籠子門,調整冷氣孔讓冷氣狂吹Miracle散熱!

(上圖)我的劉海長得看不到眼睛,不過Miracle到是很配合得一起拍照!

(上圖)Miracle的爸媽!

(上圖)下車後,老公說狗狗的腳踏在超燙的水泥地會受傷,所以堅持背者走,Miracle在籠子裡又想看外面,就變成這樣,Miracle也挺厲害的都不會掉下來!

(上圖)Miracle跟大黑狗狗打招呼!!

(下圖)進去寵物展,會場不大,到是很多人跟寵物,看到的寵物是以狗為主!我進去之後很開心的想要拍照,老公卻說我不想拍Miracle以外的狗!我又抱者Miracle沒辦法拍照,只好作罷!因為之前進會場前跟老公有一點小爭執,進去之後就變成男生去搶活動贈品,女生去逛逛!

(上圖)雪納瑞"妹妹",很少會看到純黑的雪納瑞,也因為都是全黑所以每次都照都一團黑黑的,很難看清楚!

(上圖)最後還是抱了一堆東西回家,有這個給飼料跟喝水的盆子,這樣就可以把之前的鐵碗收起來了!

(上圖)最上面那一排是零食,買一送一的零食(其中一包已經送給黃金獵犬Ruru,Miracle的零食可以好一診陣子都不用買了),藍色的那三包是3M的乾洗澡巾!然後中間右邊那堆是搶來的零食試吃包(感謝老公跟嘉祥排隊去搶),最下面是小的零食試吃包、洗澡精還有大包的飼料試吃包(這包是買飼料盆送的,印象中這家的飼料口碑還不錯)

感謝靈珊跟嘉祥帶者妹妹跟我們一起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