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那天,我跟老公帶者Miracle去漁港附近的麥當勞,因為Miracle不能進去,所以我跟Miracle在外面的椅子上等老公點餐!假日帶兒子出門變成我家最重要的休閒活動!

七月初的天空很藍!天氣依舊是很悶熱的,Miracle在等待的過程中很興奮的看者每一個來往的路人,我用完全沒有技巧的相機拍天空,就可以出現漂亮的顏色!

(上圖)二度來和平島,Miracle已經熟悉環境自己知道怎麼走了!

(上圖)天氣真的超好的,這天海水也很清澈,老公拍照的技術真的很好!

(上圖)Miracle跑過來拍到他的經典表情!無辜的臉!

(下圖)Miracle從剛開始不喜歡碰水,到現在會自己下水!以後多來幾次就會喜歡游泳了,我超喜歡這張照片!感覺到Miracle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