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都在下雨,那天偏偏基隆沒下雨所以我就沒帶傘了

從基隆坐車到台北車站,下了車時台北天氣還超好,我就延者重慶南路一直走,走沒幾分鐘就聽打雷聲,那時候還不以為意,心裡還想者等一下要去銀行,才剛轉進中國信託,就聽到"嘩!"的一聲,下豪大雨了!

(下圖)我是用手機的相機拍的照片,200萬畫素的相機可以拍出雨滴打在地面反彈的水花,就可以知道當時雨多大!

(下圖)從我進銀行到出來拍照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低窪的路面已經出現積水跟水流!

(下圖)重慶南路上的中國信託剛好在十字路口邊,寬大的馬路上,車輛很瀟灑穿過馬路發出巨大"唰"的聲音!順便濺出漂亮的弧形水花。

(下圖)有傘的行人趁者綠燈衝者過馬路,強大的風夾帶斗大的雨粒吹者,就算有傘也全身濕透了!

我喜歡下雨天!遇到豪雨更開心,上次颱風天我還很開心的跟仁安說我要去便利商店買零食。

這天下午我就一邊看者身邊的人的反應一邊等朋友開車過來"救"我,其實有機會的話到是很想帶Miracle去淋雨玩一陣子然後再衝回家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