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出現這個長頸鹿娃娃是一個意外!!

原本是要買性伴侶的!
Miracle現在年輕氣盛,每次帶去工作室就會猛抱大哥的小腿猛衝!還可以抱一整個下午都不會累,拉也拉不走,真是精力旺盛!!
那天在逛寵物店時原本問老闆有沒有狗狗的"充氣娃娃"?!老闆說沒有,但是給我一個這個娃娃說這個娃娃可以讓Miracle睡覺時比較有安全感!?安全感?性衝動?好像沒有關係,不過還是帶回家了!

(下圖)帶回家之後,Miracle馬上就知道這是"牠的"。

(下圖)當我們要接近牠的娃娃時,牠的頭就會接近娃娃發出"吼~"的聲音,擔心我們拿走!

(下圖)然後就這樣一直抱者!

真是太厲害了!從這天之後,有時候就會看到牠咬者娃娃到處躺,我要是假裝伸手過去拿娃娃,牠就會非常緊張的接近娃娃看我到底要做啥!要是我拿起娃娃,牠就會跟在我身邊一直跳,一直到我還給牠娃娃之後,就會咬者娃娃衝回牠的窩裡面!

至於,有沒有解決"性伴侶"這件事情呢?!我覺得是沒有,只是給了一個娃娃給牠磨牙用而已!

MIracle媽媽語錄:小朋友的占有慾也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