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家庭日,若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就不會排任何活動,通常家庭日最常做的就是帶Miracle出去走走,一來順便去逛逛,二來玩完回家剛好洗澡!
(下圖)我們這次去外木山,不過,我在基隆長大這麼久了,我不知道甚麼時候外木山是"情人湖濱海大道"??


(下圖)而且還多了很多行動咖啡館!

(下圖)Miracle一臉不爽!因為沒給他去追其他狗狗!

(下圖)老公最辛苦啦!每次帶Miracle出去都是他在處理,Miracle有九公斤太重了,我一點都不想抱!

(下圖)來一張"不要這樣啦"的表情!
PS:Miracle的嘴邊有磨破皮,都是戴口罩的關係!後來只好丟掉舊的口罩買新的給牠!

(下圖)這次換"開心"的表情

(下圖)山邊!好像都沒有樹??是因為海風強,所以長不出來嗎?

(下圖)在海邊就可以看到基隆嶼!

(下圖)岸邊其實有超多垃圾!有時候會發現基隆的建設只有做一半!?

(下圖)海邊,這張不知道哪個光線射進來,突然神來一筆的像是專業攝影!

(下圖)帶Miracle下去走走!這石岸因為跟海平面有一些高度上的落差,所以很安全

(下圖)我跟Miracle坐在懸岸邊!再往前走一步就掉下去了喔,不過我坐的位子很安全的,Miracle這小子超膽小的!!一直不願意坐在我身邊!

(下圖)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接近傍晚了,天氣很好,太陽也不大不熱,可以聽到很舒服的海浪聲!

難得我們全家一起去海邊!說到海邊,我非常少會接近海洋,那時候去花蓮海洋世界的時候,一直覺得那個海洋觀景玻璃好像會破掉,然後水會衝出來淹滅我!很奇怪吧?!可能是以前有甚麼信念直入潛意識吧!像這樣跟海有一點距離的接觸倒是滿好的!

重要的是帶Miracle出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