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ily的計畫下是星期六回台灣的,根據他的說法是這樣不會到機場一堆人!昨天經歷過了Alana的婚宴之後整個行程感覺好像就沒事了,今天最重要的行程是陪Lily去香港匯豐銀行開戶,這幾天到香港也沒有好好的睡,晚上兩點多睡到早上八就點爬起床,我感覺自己好像回到帶課程的時候那晚睡早起被操的日子,今天早上心裡很猶豫要不要一起去開戶!

其實我已經有準備文件,但是我沒準備一萬元港幣,所以想一起去看看再說,之前在台灣有爬文有些銀行開戶是不需要馬上存港幣的,加上這家匯豐總行的地理風水很好,香港地小空間窄,香港匯豐總行特地將銀行前面的地也一起買下來,銀行前就有一塊很寬廣的明堂可以聚氣,是香港少數的好風水,所以去沾沾財氣!(下圖)

結果總行的規定還是不行,台灣人到香港開戶也不能買人民幣,所以就跑去跟大獅子合照(下圖)!

(下圖)等她們都開完戶,我們就坐輕鐵回飯店打包!

(下圖)在這裡等輕鐵等者無聊就開始亂拍!

(下圖)不知道是不是在異地?!我總覺得香港的車邊廣告做得比台灣有質感!

(下圖)回到飯店打包之後就是等者跟Jo吃飯了!我們約在銅鑼灣附近的一家百貨公司,這附近剛好有聖誕節裝飾!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傳統?這邊用的顏色也是紫色跟銀色!

(下圖)Jo的女友Yvonne,因為一桌都是LP就很快的建立起親切感!加上大家在語言溝通上都沒有問題,就聊起八字了!

(下圖)前菜!

(下圖)茶

(下圖)涼拌!說真的我不知道這菜是甚麼!但是我知道我拍的效果不錯!

(下圖)海蜇皮!

(下圖)醉雞

(下圖)食物!哈哈哈哈哈!我超混的。。。我真的忘啦!

(下圖)酸辣湯!

(下圖)好吃的麵!看圖就好不要太計較名稱!

(下圖)菜!雖然我有在煮飯,但是叫得出名字的菜不多!

(下圖)鍋巴!這道菜聽說很貴,鍋巴沒吃完還讓我們打包帶走!說是可以當零食吃

(下圖)要淋在鍋巴上的湯

(下圖)小籠包

(下圖)這啥?這是糖水甜點阿,這間店小小的超不起眼,看到價錢狠實在,這是觀光客不會知道的好店家,聽說是劉德華喜歡的店!Jo跟Yvonne常常下班就過來吃!

(下圖)大家都只顧者吃,根本就沒注意到要拍照的事情!不過,等Jo要結婚,我們再過去香港參加喜宴啦!

(下圖)糖水甜點!這是加了芝麻的豆花!真的很好吃喔,重點是不甜!

(下圖)吃完要做啥?大Sa繼續去找他的名牌錶,那我跟Lily就到處逛逛!說真的,那天下午我們倆只想躺下來睡覺!不過,還是有看到有趣的東西,像這個是各種姓氏的紅包袋!讚阿,我都想買一個回家!卻因為單價過高就算了

(下圖)你看,門口貼滿滿姓氏!

(下圖)後來,我們倆還是去時代廣場!早知道就去找李居明的館子算算命!

(下圖)很漂亮吧!

(下圖)從頂樓往下拍!這時候發現我的相機很讚,因為鏡頭可以270度的翻轉,所以可以拍到這樣的畫面!

(下圖)再來一張,我可是從六七樓往下拍的喔!注意看相片左邊有樓層編號!

(下圖)最後Alana,終於幫我們拎回她家,Alana真的很信任我們,聽說,香港人是不給外人知道自己的住家的,更不要說是邀請到家裡來做客了,我們到Alana家有一個重點也是看看Alana的狗狗!Alana可以跟他家的狗狗溝通耶,超羨慕的!

我也好想跟我家Miracle說說話!出國三天就超想趕快回家,超想Miracle的!

(下圖)Alana擺了四個零食罐,跟她的狗狗說:『選一個!』,她的狗狗就一個罐子一個罐子聞!然後停在其中一個罐子前面,這時候Alana說:『用手指出要哪一個?!』,她的狗狗就用前腳推一推零食罐!然後乖乖的坐者等!

超乖的!我也想要能狗狗溝通的能力阿~想要來問一問我家Miracle"有沒有最愛媽媽啊?!"

這三天香港行就這樣回家了,Alana送我們到登機口,我們要進去檢查的時候,Alana突然拉者我的手說不要回去啦!我看者她突然眼眶濕了,我知道她接下來要來台灣學八字要住好幾個月,但是,我還是感受到她那依依不捨的心情,我不知道要說甚麼!就哭者說再見!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我不會遇到送機送到哭的場面!而我還是哭了!

然後,Alana要去加拿大一段時間,我也會台灣忙碌了,希望Alana趕快來台灣我們再相聚!到時候問問她,Miracle到底在想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