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雨多又冷,實在不太適合到狗狗出門,今天好不容易天氣放晴加上前一陣子有朋友送臘腸狗穿的狗衣服(我朋友說這是專門從日本買回來的,台灣很少有賣臘腸狗的衣服),就整裝出門啦~


(下圖)本來以為會有太陽,結果一出門天氣就變成陰天,才下午三點,天氣就轉涼了


(下圖)不過因為Miracle穿衣服又穿鞋子,超可愛的就變成遊客的焦點!


(下圖)基隆中正公園從我小時候就有了,二三十年的歷史一直都是基隆的觀光地標


(下圖)長大之後才發現原來公園這裡有這麼多尊佛像,而且每一尊都不一樣


(下圖)這尊巨大的觀音像是基隆最大的地標點,從這觀音的視線望出去是基隆港!


(下圖)今天的天氣起霧,溫度也滿涼的,基隆的天氣這樣算正常,我也習慣了這朦朧的城市


(下圖)Miracle穿鞋子超可愛的,不過重點是不會採到髒東西,回到家清理也方便!


(下圖)最喜歡親Miracle了,我家兒子呢!


(下圖)好冷喔,天氣冷臉就會變白,老公臉上的痘痘就更明顯了,不過,我是無所謂!


(下圖)大鐘,2000年做好掛上去的大鐘,我離開基隆多年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多了一個鐘!


(下圖)老公說要帶Miracle敲鐘,Miracle是嚇得一直發抖,這鐘敲出來的頻率是低的,我想是真的可以嚇走一些負面能量的!


(下圖)Miracle這樣像不像是在笑?太可愛了,我的照片有放感情喔~


Miracle媽媽語錄:小朋友穿得票漂亮亮的出門,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