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到香港最重要的原因是來參加Alana的婚禮,會認識Alana是因為Lily的關係,當初她來台灣是跟者雜誌社來拍台灣溫泉特集,她是模特兒,而這一來就認識了Lily,也認識了我,後來又認識了大哥然後又到台灣來跟我們一起學八字,就這一整個巧合讓我們變成很好的朋友!

這天晚上為了要到鏞記參加喜宴,我隆重的穿者高跟鞋踩在蘭桂坊的斜坡街道上,Lily沿街問路人:『鏞記怎麼走?大概多遠?』,得到的每一個訊息都是"大概再走三分鐘吧!",所以我就在N個三分鐘裡面走到腳既痠又痛,喜宴上寫七點,我們擔心遲到,趕者路終於讓我們給找到了!

還好我們是走路過去,因為晚上蘭桂坊路窄人多車子擠,交通很差已經塞車了!

(下圖)至於鏞記有多高級多搶手?聽說沒訂位是沒有位子的,而且還是很多外國人的最愛!不過,我是沒有去真的證實!

我們準七點進場,一進場傻眼!

(下圖)因為七點一到都沒有人,只有一桌人,後來才知道那是新郎的家人!

(下圖)桌子上整整齊齊的擺好所有的餐具!

(下圖)連餐巾都折得整整齊齊的,沒有人動過!

(下圖)旁邊的桌子放了一列列紅酒!

(下圖)還有香檳!香檳還已經準備好了,注意看冰桶的把手是龍頭造型!

(下圖)看到這牆壁了嗎?

(下圖)細緻的壁畫雕刻,真的突顯出高級的華麗感!

(下圖)然後,麻將桌?!

(下圖)不但有牌有桌子有椅子,還連放飲料的杯子跟小邊桌都準備好了!

(下圖)然後就開打啦!後來才知道,香港喜宴上寫七點,要是真的準七點去是先去打幾圈麻將的!打玩麻將再吃飯!這次喜宴只擺兩桌,我們會玩麻將的人數不夠,就改玩"大老二"

(下圖)那我呢?跟Lily湊成一組一起玩

(下圖)玩了一會兒,終於看到新娘子出現!

(下圖)然後大家就被拉去拍照啦!這方式不錯,每一個人都能跟新人拍得到照片。

(下圖)為了拍照還弄了一個專業的攝影場地,每一組人都去拍一張

(下圖)這次宴請是以男方為主,所以我們這桌是唯一的女方桌,除了坐者的那三個是她香港朋友之外,我們都是從台灣過去的朋友

(下圖)Alana這次是補請,我們看者她在加拿大拍的結婚當時的照片!我很喜歡這張!

(下圖)Alana跟她老公都是模特兒,所以照片拍起來不管是神情上還是肢體動作上都好自然,好漂亮!

(下圖)意外拍到Alana很開心很自然的笑(我覺得我捕捉鏡頭偶而會出現神來一筆的感覺)

(下圖)Alana的老公!

(下圖)後來你知道我們開始吃飯幾點嗎?八點半多!聽說是因為沒有人打麻將,不然正常是九點才開始吃。。。。

所以我們從台灣過去完全不懂習俗的餓到八點多,一道道菜上得慢,吃到我們快睡著了,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Lily還真的靠在椅子上眼睛閉上睡了一下!

(下圖)敬酒!不過,重點不是敬酒,而是最左邊的那個女生,那是Alana的婆婆!我們當初看到牠出現在加拿大的照片上面都以為他是新郎的姐姐,結果她是Alana的婆婆的時候,我們驚訝的合不上嘴!所以說,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先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跟讓別人來愛妳!

喜宴結束前,我還跑過去擁抱她跟她說"我很感謝她讓我知道一個女人可以在熟齡年紀仍然散發者美麗跟魅力!"

(下圖)我們一邊睡一邊吃也吃完了這場喜宴,還真的很好吃!

(下圖)當然還有很棒的甜湯做結尾!

事後,我們跟Jo聊起這場喜宴,我拿了相機裡的照片給Jo看,Jo說這場喜宴一桌大概是台幣四萬多!!我想一下,若是加上紅酒跟果汁(現打果汁),那一桌大概需要五萬台幣!!

這場喜宴對我來說,真的夠特別也夠高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