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冷,因為下半年是水,所以很冷也是正常,不過,Miracle第一次在基隆過冬天,對於真正寒冷的冬天有者很大的不習慣!基隆又近海邊又北邊,家裡的溫度只有12度,跟淡水氣溫沒差多少!

昨天,我們在牠的餐碗裡放牠的飼料,這小子聞一聞,不吃!?不吃?老公看牠不吃問牠說:『太冷了喔?!』,我聽到還覺得老公在耍寶!結果,老公真的拿飼料去微波加熱。。。之後Miracle居然吃了!

今天早上,我覺得天氣溫度超冷的想說再試一次,拿飼料去微波加熱,再倒在餐碗裡面給牠吃,吃了耶~~Miracle,你很好命耶!還挑勒!

剛剛我到客廳,看到這小子安安靜靜的睡覺,結果居然躺在抱枕上睡!(下圖)

(下圖)我的沙發都已經加了布,這小子還專挑柔軟的地方窩者,像隻貓一樣屈者身軀睡覺,完全不理我!你真是好命狗耶,Miracle!


說一下題外話,剛剛發現我家唯一有米奇圖案的布是給Miracle用耶!果然有小孩的家庭,家裡就會出現這種卡通圖案!Miracle,你的好命程度再往上提升一級啦!!

Miracle媽媽語錄:寵小孩寵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