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Lily今天當媽這個角色!平常她當習慣了今天多當一天,我們倒也沒啥意見,迪士尼的地圖三個人都拿,只有她是從頭拿到尾,結果他也非常盡責的讓我們幾乎所有的遊樂設施都玩到了,所有的節目秀也都看到了!

(下圖)我們到迪士尼的時候是十一點,所以就簡單的吃一點東西當午餐,在過去的途中,聽她們說那邊的東西不好吃,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冀望吃到甚麼好吃的食物,反正今天是來玩耍的,重點不在吃上面,我們那天三個女生就這餐吃完了之後開始玩,玩到都忘了肚子餓這件事情,等到吃到晚餐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九點的時候了!

(下圖)我們在等"米尼幻想曲",這是Alana說她最喜歡的一場節目,在還沒進去之前,我覺得這個3D眼鏡做的很有品質,我曾經遇過有些三D劇場的眼鏡再拿到的時候已經破舊不堪了!

(下圖)在等待的過程中很無聊,就隨手拍了一下!我們算是很幸運,還可以看到大門就表示我們排在很前面!

(下圖)很精緻的大門圖案,米奇這個圖案真的很經典!

(下圖)拍燈?其實是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中,迪士尼為了不讓我們太無聊,所以放了音樂,這個燈就隨者音樂調整亮度!

(下圖)牆壁上的海報!我覺得要是真的要買迪士尼的紀念品回家,買幅米奇的經典的掛畫回家倒是不錯!

(下圖)每一個人的頭上都帶好眼鏡隨時準備要進場,一開場每一個人都往前衝,好像很擔心沒有位置一樣!當然是每一個人都有位置啦,裡面得空間其實很大!這場節目還真的很棒!從小看的動畫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包括我最喜歡的「美女與野獸」那段宮僕為了迎接貝兒來到城堡所設的"杯杯盤盤歌劇秀"(我想不出有甚麼形容詞,哈哈!)!

(下圖)獅子王慶典!這場節目簡單說就是看過獅子王就看懂了,故事情節是幾乎一樣的!

這節目一進場就不斷的從廣播中聽到很多次"活動進行中請不要用散光燈拍照",結果節目一開場就看到很多拍照的散光燈!唉~文化!!!!

(下圖)這場秀非常的華麗,老公每次都說我是因為上輩子當公主所以喜歡排場(#%&@*...)!

不過,我最喜歡的部分其實是當聚光燈打在主角上面的時候,昏暗角落裡在一旁的配角仍然非常盡業的表演者自己的角色彷彿自己也在聚光燈裡一樣耀眼,讓我感覺到他們不管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是主角還是配角都把自己當做主角一樣的盡職!這點我真的很佩服迪士尼的教育跟文化,也難怪他們會這麼成功了!

接下來,我又去玩耍了,所以沒照片啦,要看其他的節目秀?我們再去一次迪士尼吧,不過,這一次我要去日本東京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