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去迪士尼!

其實最期待的是去日本迪士尼,花個三天的時間,好好的每一個設施都玩到,慢慢的一個個看商店裡面的精緻紀念品,然而我最喜歡迪士尼的不是因為裡面的遊樂設施,而是那些看了很開心卻不會買回家的商品,沒有全部玩到遊樂設施沒關係,但是每一個商店一定都要逛到!!期盼了七年,結果是先來香港的迪士尼!結果也不是跟另外一半來的,是跟朋友一起來,還是女性朋友耶,這大概是我七年前絕對不可能想到的!

不過,今天來迪士尼是真的專程為了我而來的,Lily才剛從日本迪士尼玩回來,Alana也玩過香港跟美國的迪士尼,所以,最開心的就只有我啦!

(下圖)三個女生嘰嘰喳喳的一路吵到等迪士尼的電車!車子還沒來的時候Alana跟Lily都非常有經驗的跟我說:『你要不要等一下拍電車!?』,『拍電車?』我還在摸不著頭緒的時候,迪士尼的專屬電車來了!『喔~~~~快!相機,拍電車』

(下圖)從車外拍到車內,還有米奇、米尼的迷你雕像耶!

(下圖)米老鼠的拉環!!雖然之前就在E-mail上面看過這些照片,但是親身經歷還是非常開心!

(下圖)要感謝我身邊這兩個人帶我出來玩啦!

(下圖)電車很快的就到了,在電車上我發現,大家都乎都是說國語「普通話」,語言很熟悉也就沒有出國的感覺!到站了,一出站看到長長的手扶梯,Lily介紹說:『這是香港最大最寬的手扶梯了!』,我本來還不以為意,後來發現,香港的手扶梯大多都只能容納一個人的寬度!像迪士尼這樣寬的手扶梯真的不多見!

(下圖)上了手扶梯,映入眼簾的是米奇的歡迎,跟你說香港迪士尼樂園到啦!!進了這個門,每一個人都只有五歲大!

(下圖)這天很棒的一點是天氣很好,而且還有點熱,路口有大大的米奇噴水池迎接我們!這裡還只是外圍,我們還沒進園區,從電車出來到這裡就已經一堆景色了!

(下圖)我跟這兩個在家中排行老大的女生出來玩根本就不用做事!Lily真的像個媽一樣,腦袋裡面早就盤算者行程,前一天就跟我說好兩個人各拿一點錢出來當公基金,一到園區就主動的先排隊買票再拿地圖,地圖拿到了之後就開始考慮要怎樣玩可以省時間又全部遊樂設施都可以玩到,他們倆非常認真的研究路線跟細節等等,我就很輕鬆的在一旁說一說我一定要玩的點跟我一定要逛的店,然後東拍拍西玩玩等他們做好決定,好命的很(當老大是天生勞碌命阿!還好我是老二)!!

(下圖)進園區啦!!再拍!迪士尼是我在香港看到最有聖誕氣氛的地方!每一個窗戶,每一個景點,都有聖誕布置!

耶?接下來呢?

接下來就收相機要去玩啦!等等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