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灣已經習慣了住飯店附早餐,在連絡香港飯店的時候才發現並不是每一家飯店都會附早餐,原本我跟Lily打算早餐就去外面隨便吃,Lily說那邊早餐隨便吃都很好!

結果在昨晚Check in的時候,櫃台給了連續三天的早餐券,有點意外,不過因為不用額外花錢還滿開心的,早上早早下了房間去吃早餐,發現這個餐廳佈置的超有氣氛,(下圖)餐桌上的東西不多,以西式早餐為主,很快就吃完了!望眼看過去,幾乎都是外國人,像我們這樣的華人好像只有我跟Lily!我跟Lily就是坐在圖片裡有紗簾的小包廂裡面!

吃早餐的時候發生一件很棒的事情,我在取餐的時候,正要拿飲料壺倒飲料,剛好有一個外國男生也同時跟我一樣的動作,我停了下來,他也停了下來,他很快的伸出手掌示意我先請,我禮貌性的點了點頭說謝謝,被尊重的感覺很開心!

(下圖)我們坐在位子往外拍,餐廳的正中央是投影布簾,每天早上放的是CNN的英文新聞!偶而早上還會看到報導戰爭的畫面,真不是一個好好享受早餐的節目!

(下圖)早餐的餐具都很有質感,但是這樣的氣氛比較像是在在高級PUB裡吃飯!

(下圖)我繞了一圈自助餐區,能吸引我的也只有麵包跟熱狗,還好餐廳的早餐可以現煎荷包蛋,愛吃蛋的我吃下兩顆荷包蛋有滿足的感覺!
ˋ
(下圖)大廳的聖誕擺設,後面那個斜推的紅色大門就是餐廳的入口,非常的像PUB吧!?我們住的那三四天裡,有一天晚上這個餐廳租給私人辦派對,這樣的氣氛還真的滿適合的!

(下圖)照一下聖誕小麋鹿,香港的聖誕佈置跟台灣的一樣,越來越簡化了,這是在酒店裡少數的聖誕佈置,不過雖然簡化但是還是很精緻,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