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化中心看完書走出來也中午了,基隆能好好坐又平價的餐廳我實在想不出來,離開太久了,最後大姐帶我去吃基隆的白甘蔗涮涮鍋,白甘蔗我在台北吃過好幾次也不知道基隆開了一家分店,而且還開在二樓,這樣的地點我要是經過也不見得會發現

(下圖)我跟大姐只開一鍋

(下圖)白飯跟滷肉是無限量供應的,桌上的王子麵跟雞蛋也是自己要多少拿多少,我在台北吃的時候都是老公幫忙拿的,所以也不清楚是不是每一家分店都一樣。

(下圖)去吃的那時,剛好是颱風過後菜價最貴的時候,我想那盤菜盤就物超所值了。

(下圖)漂亮的年肉盤,一片片整齊漂亮的排好

(下圖)小多,這小子超級乖,他會自己要求要坐兒童椅,我們在吃飯的時候他會自己跟者吃,吃完了也不會亂跑或亂叫!

(下圖)『拍我的筷子!』舉者高高的筷子要我拍下來

(下圖)『拍我的湯匙!』這回是換湯匙,小多要我拍完還問說:『給我看!』,這麼小就會做"確定"的動作

最後,我們就在白甘蔗吃完午餐去了基隆誠品就結束這一天的行程,從早上七點多到下午四點多加上我穿高跟鞋出門,有時候還要抱小多,回到家已經癱掉了,本來晚上還有行程不能不改約其他時間,已經累翻了。

這次跟大姊出去算是非常特別,在我過去的成長記憶裡面不曾出現這樣的行程,也不會跟大姊出去,更不要說甚麼姐妹談心之類的,這次回家後,跟大姊出去也能開開心心的很自在,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轉變,在離開家的那七八年裡面,我真的轉變跟成長了不少!

(下圖)小多在跟老公說話,老公完全聽不懂小多的童語,就聽到小多說:『我是多多,我在跟阿姨吃飯!』
arrow
arrow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