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這裡是基隆文化中文的兒童閱覽室,大概只有我這麼無聊的人才會在這裡亂拍,平常上班時間時這裡的人非常的少,尤其是小朋友的閱讀室,幾乎沒有人,小小的桌子、小小的椅子、矮矮的書櫃,寬間很明亮,這裡很簡單也很舒服!

我很久沒到文化中心了,以前來這裡是為了那要死不活的聯考,考完就過者戲劇性的生活再也沒回到這裡來了,這次回來,到處逛逛,讀書館多了很多資料,本來想借電腦上網,辦好借書證之後反而不想用電腦了,我那天穿者高跟鞋踩在地上發出"扣。扣。扣。。。"的聲音,引得其他人側目,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躲進兒童讀書室裡面。

(下圖)小朋友的書真的滿多的

(下圖)跟小多照相

(下圖)大姐說,小多每次來這裡都可以乖乖的聽大姐念兩本書,超乖的!我小的時候也可以乖乖看完一本書,不過都是在看圖片啦!

(下圖)來一張【來!親一個~】的照片吧!
這張小多超可愛的,拿去當感謝明信片好了,這麼可愛的表情,我那個廣告界的朋友們需要小小麻豆嗎?來跟我洽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