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春節這段時間,基隆幾乎每天都在下雨,原本打算帶Miracle回家吃年夜飯的計畫也因為下雨天不方便就取消了,結果一拖再拖到了初五才帶出來透透氣!

(下圖)終於可以出門了,老公借了車子出門,今天要去拜年喔!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久聞其名的高級春秋烏來湯屋,趁天亮的時候去泡湯還可以看到湖水,我沿路睡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塞車就到了。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每次寫關於自己的瘦身這件事情心裡就有非常多的對話,"會不會寫出來之後又胖了@@"、"寫這個幹嘛!"、"瘦到5字頭再寫嘛!",寫這篇文章的念頭一拖,腦袋裡面就會跑出更多的雜訊,雜訊一多就膽怯了,好像寫了這篇文章就會毀滅掉我辛苦瘦下來的這六~七公斤!於是心一橫,寫啦!不給自己有退路可以走~

是的,我瘦了六到七公斤左右,從70公斤瘦到現在63公斤左右,中間經歷了一年多的時間,我沒有吃任何的瘦身產品、瘦身藥或是代餐,用的完全就是紮紮實實的紀錄食物跟卡路里!每天早上起床先去上廁所,然後很龜毛的脫掉全身的衣服量體重(即使是寒冷的現在也是這樣),就是連0.1公斤我也斤斤計較,然後開始吃飯,吃甚麼記甚麼,卡路里熱量上網找然後記錄,到了睡覺前做個卡路里的總計,順便記錄有沒有排便!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9年第一天的大事!就是跟大姊家一起去好市多,老公也能一起去真是太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看東西買東西然後小多就拜託老公照顧了!小多也真的超喜歡老公的,一直喊:『姨丈。。。』,兩個人就進行莫名其妙的對話,為什麼是莫名其妙呢?因為我問老公說:『小多跟你說甚麼啊?』,老公聳聳肩說:『我也不知道!』

一直逛到賣寵物商品的地方,老公突然停下來,我看了一下是賣寵物床,說要買一個床給Miracle已經說了快三年了(因為Miracle三歲了XD),我一直覺得有買床的必要性,老公一直覺得Miracle不會睡只會搞破壞,所以這件事情就常常是不了了之收場,今天老公停下來我就趁這機會趕快說說好話,老公露出難得的認真開始挑選,(下圖)價錢是可以接受的價位,加上面寫"可使用洗衣機洗滌"這點非常重要,張家夫婦就這樣站在商品前站了快十分鐘!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